赵儿是小甜豆

看文微博同名,关注查看

【cba乙女】当你遇到新型网络诈骗(抽球星卡)

郭艾伦:这有啥好抽的,这里面最直钱的已经在你面前了。你这品牌方送了多少?

你:我自己买的

郭艾伦:买的???这得夺钱啊!你买一堆卡片!!!我得买夺少鞋盒能赚回来!!!



赵继伟:你拆出来我了嘛?你这也不行啊,看我给你拆一盒看看。

结果什么也没拆出来……

赵继伟:不行,我非得拆出来好的不可!



吴昌泽:我刚打一个赛季就出了卡诶,姐姐你拆到我的了嘛?

你:你一张亲签已经值997了



张镇麟:这卡整得还挺好看的,哎你看我的卡显得我多好看!你都拆出来啥了?你这拆这么多,要是出来一张杨指导就回本了!




杨鸣:一天净整那些没用的,出队员的就算了,我们这当教练的也得整。

你:你一张亲签老值钱了

杨鸣:那肯定,毕竟我这前cba第一帅哥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