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儿是小甜豆

看文微博同名,关注查看

【巩晓彬×杨鸣】惊!男子中年失业拒绝爱人邀请执意变该溜子到底为那般?

早在七月份的时候杨鸣就知道巩晓彬的工作发生了一些变故,可能要离任了。当时杨鸣还在忙着全运会没顾得上他。等收到确切消息已经是在全运会结束后了。而且知道还不是从巩晓彬口中知道的,是高诗岩告诉他的说“巩指导离任了,这件事已经确定下来了。”杨鸣听了在心里骂娘,这么大的事都没告诉自己,怎么把自己当空气吗?还是压住了自己的过气仔细的了解了一下事情始末,本来出欠薪门的时候他还调侃过巩晓彬说让他辞职算了,自己养他。结果他还真离任了。高诗岩告诉他巩指导说是身体原因提的辞职,更具体的他就不知道了。杨鸣也想了,自己因为要备战全运会确实冷落了很长时间巩晓彬了,没想到他居然连离职这么大的事都不跟自己说了。刚想给巩晓彬打个电话问问,巩晓彬电话就直接给他打过来了。

“鸣儿,我下午x点到沈阳,来机场接我阿你”

“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”

“到那我在跟说,先挂了登机了我要”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杨鸣本来就气的半死还去机场接他,怎么可能。这接巩指导的事就又落在我们可怜的小朱身上了。

巩晓彬从机场出来看见接自己的是小朱的时候还没什么反应,反而小朱紧张兮兮的担心巩指导,“巩指导,这回杨指导是真生气了,我来机场接你之前都听他骂了一个小时了。”

“他骂是因为你们一个个的打球不带脑子。”

“这回真不是,这回指名道姓的骂您。他这回是真生气了,您可小心着点吧。”

巩晓彬也没直接去找杨鸣,而是回了和杨鸣在沈阳的家。其实在正式离职之前他想过好几回要和杨鸣说,就是没想好怎么开这个口。毕竟自己还是要面子的,这么大一男的这么大岁数了,闹了一中年失业。这自己怎么好意思开口啊,不跟杨鸣说也属实欠考虑。

杨鸣看见朱荣振自己一个人回来了就知道巩晓彬应该是回家了。这巩晓彬真行,明知道自己生气了还不第一时间来解释解释。简直就是厕所里跳高过分了吧!结果导致整个接下来的训练杨鸣都阴着个脸,那年轻小队员几乎都劈头盖脸的挨了一顿骂。但这大家都没法说什么,毕竟巩指导的事大家都知道,只能祈求今天的训练早点结束。

训练结束杨鸣居然在门口看见了自己的小奥迪停在门口,这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巩晓彬给他车开过来了。果然离近一看那人坐在车里。

“鸣儿,上车吧,我买了菜晚上回去做点。”

“您老还知道要来找我呢啊?有本事你丫别出现啊!现在搁着装什么犊子!”上来就劈头盖脸一顿骂,巩晓彬也得没脾气,毕竟这事就是自己做的不对。

“这事确实我做的不对,咱回家再说,别再这吵。”

“我不想跟你吵也不想跟你回家。”话没说完就已经让人给按车里锁了门。

其实两人都不怎么会做饭,也就简单的炒一炒,这回破天荒的巩晓彬还给做了个汤。

“鸣儿,我离职的事不跟你说是我不对。我真没想好怎么跟你说,对吧,我一大老爷们的整个中年失业,对吧,我这不是要面子嘛。”

“你为了你那点面子,这么大的事不告诉我,我还是从别人那听说的你离职。”

“我保证,鸣儿,我保证不会再有下一会了。以后我有什么事都跟你说,你看我家都好几个月不见了,见了面就在这吵,是吧多不好。我还给你买了条新领带,你看看”说着巩晓彬拿出了条领带,迪奥好牌子,样子也不错经典款不是那种稀奇古怪的款。

“别指望一条领带我就原谅你。”

“不原谅,不原谅,你说什么时候原谅就什么时候原谅。”这时候杨鸣气也消得差不多了。

“你想好接下来干什么了嘛,也不能整天没事干吧。”

“大概就省里的一些篮球事务吧,也不会太忙。”

“那你要不要来辽篮,你当主教练,我回去当副总。”

“别逗了,你这干的好好的。”

“真的,我觉得可以,你的执教经验丰富,可以让辽宁有更好的发展。”

“你才更适合,对吧,冠军是教头。”

“你这就磕碜我呢吧,还冠军教头。”

“鸣儿,我们去洗个澡吧。”毕竟两人也几个月没见了,也该嘿嘿嘿😈

浴室里有当时装修时特意安排的超大浴缸🛁,这不就方便一些小情侣之前的小情趣。(可能这情侣也不小了)

之后干了嘛就自行脑补吧,我这写不下去了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